close

有看過我們抗痘分享的朋友,你們抗痘的如何,抗痘本來就是一條漫長的路,心情也是會影響,但是不要放棄,因為我也還在努力維持穩定,如果你已經不再輕易亂冒痘痘,肌膚穩定,那麼接下來,分享給你更新肌膚及防治快冒痘痘的小物

1.BFFECT 2%a醇衍生物+GABA

晚上洗完臉,化妝水後使用

一開始臉會緊緊的,然後開始慢慢更新脫皮,記得要加強保濕,可以使用同品牌坡尿酸。

目前晚上我持續使用它來更新肌膚,不堵塞就不容易累積粉刺,造成痘痘。

白天我擦坡尿酸或是維他命B保養品做修復,出門有特別挑選不長痘的防曬乳液(膚色)

不擦粉底基本上就可以出門上班。

2.雅若凝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功效:滅菌,快乾收斂,溶解粉刺,抗發炎

方式:覺得快有痘痘時,塗抹在患部,薄塗即可。

如果,痘痘還是成熟可以清出來,清出來之後保持乾淨,塗抹四環素眼藥膏就好,不要再使用它

,免得刺激留色素疤喔!

我個人覺得越簡單保養皮膚是會越好,無負擔

之後我再分享加強版讓臉發亮A醇及縮毛孔泥膜,以及有效抗細紋眼霜

#減醣不熬夜,多喝水也是我抗痘皮膚好的快速方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