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追美劇是我最大的消遣之一

俊男美女的影集,也是養眼的良藥

分享幾部我看過的影集,我不會去講太多劇情,要講就講不完了

就是希望也喜歡看美劇的朋友,可以來討論,也可以推薦我幾部~~~不過讓我斷了追劇的路

1.Gossip Girl 

binge-watch-binge-drink-gossip-girl-edition.jpg

很標準的無聊想要看帥哥美女,有錢人的生活幻想

就可以看看且打發時間

#我在澳洲不想用腦袋時看

 

 

2.Bones 

下載.jpg

是一部可以學習很多的影集

內容是一個法醫人類學家,透過檢視骨頭,可以幫助被害人找到死因

也跟FBI合作,抓到嫌犯,裡面每一個腳色都很重要,也都相互勾結一起

缺一不可,再加上每一個演員也在劇裡面成長,比如交往=>結婚=>生子

雖然是單元劇,但是也有些單元的殺手的特別的手法,因此也會有連戲的劇情

非常的大推!!!!!

#在澳洲時一天沒看,我一整個睡不著

3.Skins

下載 (2).jpg

英國年輕人的生活

很自我,做自己,活在當下,不同家庭不同小孩的個性

最後的珍惜彼此

#英國口音很好聽

#裡面很多長大接演很多電影

#比Gossip girl 好看

#當時我在瘋出國讀書生活

#影集很用心挑選配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dE3cEhM0Mg&list=RDedE3cEhM0Mg&t=12

'

4. Being Human

BeingHumanS4.jpg

前幾年很瘋狼人跟吸血鬼電影,我就開始找類似的影集

無意間我發現這一部,是人/狼/吸血鬼同居發生了一些事

人後來變狼人,吸血鬼卻在醫院工作,是鬼卻還是心事重重,

 

5.Hemlock grove毒林

hemlock grove 3.jpg

我不得不說這一部分也是有幾個大咖,吸引住我的目光

後來演it小丑,我在這部影集的時候就注意他,

他不是超級帥哥,但是他演吸血鬼我覺得很有個性

劇情就是吸血鬼吸血,人變狼人,吸血鬼跟狼人是朋友

但是後來不是朋友.

6.Revenge

下載 (1).jpg

一個小女孩在有錢人世界裡復仇的故事

#男主角很可愛很帥

#戲外他們也是一對情侶

7.The Night Shift

35364621221_09c3cd5be3_o.jpg

我很喜歡看醫生系列影集,看到裡面醫生成功救人

每一次都會很感動

#開頭帥醫生騎重機出場能不看嗎!!!!

8.Orphan Black 

1470301334-613696791_n.jpg

複製人的故事,女主角一人飾演多人角色,無論表情或是口音,都詮釋得非常好

各個角色都有鮮明的個性,加上劇情鋪陳也很用心,懸疑難以預料

是需要好好用心去感受的好劇

#女主角太強大

 

9.The Good Doctor 

The_Good_Doctor_2017.png

目前當紅影集之一,是描述一個有自閉症的醫生挑戰同仁眼光

發揮特殊長才拯救病患的故事 ,

#影集尚未完結

#主角很會演非常會演

10.Game of Hrones

thrones-cast.jpg

大家都在期待下一季的播出,大成本,劇情也是很精彩

再加上我本身就很愛看這個時代背景的電影,怎麼能放過!!

簡單整理

 一定要看

     推薦要看

          無聊可看

 

#影集總是會讓人熬夜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