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上課了,

以前因為想要出國讀書

基本英文的進修課程,是我大學畢業之後,最自動自發認真的上課的課程

 

直到現在換到目前的工作,學習的熱情才又開始燃起

也因為工作一段時間,會發現即便在工作中也可以學習

但是很多知識或是常識還是很多不足

 

網路行銷課程 Bill老師

這一堂課是經過同事推薦必上的課程

不是因為教學內容多豐富有用,而是老師非常強大

我上完第一堂課後,我腎上腺素提高,因為太衝擊了

原來行銷不一定要現在流行什麼就趕緊去做

也不是目前科技前衛就要趕緊用最新科技去執行

行銷其實是要懂人性

 

老師上課基本上有三分之二,都在講行銷思惟

教你懂人性,教你不同的地區不同人種有不同思維模式

你可能很懂現在行銷要運用的工具,可是當你執行時,

核心價值為何? 你的客戶心態為何?

 

課程內容,分享易經,分享老子孟子,分享他的經歷,剖析你目前遇到的問題

當天我腦袋塞的很滿,思維也再次翻轉

 

#老師攻擊性實在太強,我都快要變成迷妹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